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忘不了,
明明都已經這麼久ㄌ,而他也似乎早已忘記我這個人ㄌ~~
可是我卻還是常常回想,雖然他給ㄉ並不是很好ㄉ回憶,
但是也還是一樣ㄉ會去想;每當夜深人靜時就特別的容易想起,
他對我或許一直都沒有任何的感情在,
但是我卻放了深深ㄉ情感,明明就被傷害了,
卻還是想見他

2個月前ㄉ那通電話和那個見面,
真的嚇到我了,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他還會打來,
而且居然沒有忘記電話,我知道他背電話很厲害啦..
但是我還真ㄉ是沒想到ㄝ!!
見ㄌ面也知道他應該回來很久ㄌ,
只是他剛好無聊所以才會想到我ㄅ!
而我也確實像ㄍ卒仔,上ㄌ車卻不敢看他,
明明就沒什麼我還那樣,
聽到他和他女友說ㄉ話更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一附我好像是第三者似ㄉ,
天知道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啊~~

過ㄌ2個月ㄌ,我還是回想那天ㄉ情景,
其實我還是很想再見到他的,
想和他說話聊天,當然也想告訴他我ㄉ心意,
他應該早就知道ㄌㄅ~~
不過還是想說,但是我又不想自己打給他,
那樣會顯得我好像不能沒有他一樣,
所以我也就一直ㄉ沒打,希望能等他打來,
不過這樣一通電話似乎是不可能等到,
因為他根本就不會打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