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老媽吵完,心情非常ㄉ不好,眼淚不爭氣ㄉ一直流,
說來說去還不是就在氣學歷...

原本該去唸台女ㄉ我並沒有去念,
而選擇ㄌ某間不起眼ㄉ基督學院音樂系唸〈不是關渡ㄉ〉,
但是念ㄌ一學年發現學費很貴跟所學ㄉ不成正比就算ㄌ,
環境也不好,當然它也不是真ㄉ完全不好,還是有一滴滴ㄉ好處啦~~
但是幾經考慮覺得,唸完還是一樣沒有學歷,
因為台灣是不承認基督學院ㄉ學歷,除非去國外唸,
但是沒錢ㄉ我又怎麼可能出國唸ㄋ!!
所以就決定不繼續唸而選擇參加今年ㄉ學力測驗看分發結果,
如果還是不理想,當然我也會去再找ㄍ日間工作,
我不會一直ㄉ停留在原地...

我承認學歷確實很重要,但那並不是一定ㄉ;
社會是現實ㄉ,而我也很清楚現在社會上有多少大學生,
但是我也不想要隨便唸ㄍ東西,或許有人會說就隨便混混就好啦~~
可是那也還是要選自己願意唸ㄉ科系ㄅ!!
選不願意唸ㄉ到最後又一直被當也還是一樣沒用ㄚ~~
重考ㄉ人比比皆是,難道那些人也是浪費時間ㄇ!!
人生是掌握在自己ㄉ手上,即便是錯誤ㄉ決定也還是自己ㄉ選擇,
也一樣可以有不同ㄉ天空,後不後悔也是自己ㄉ決定~~

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也清楚ㄉ告訴過妳我ㄉ想法,
但妳總認為我一直在浪費時間,一直停留在原地,
別人都畢業ㄌ我還是沒唸出什麼,我總是覺得有理說不清,
辯駁ㄉ讓我覺得好累,不想要再說,因為妳就是有一套妳ㄉ模式,
我有腦,也有想法,我不是魁儡.........

我ㄉ人生我會自己走,不管學歷ㄉ高低,也還是會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