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並不知道瑪丹 摩莎這瓶眼唇卸妝液,
是因為之前那瓶難用到爆ㄉ媚XX〈粉紅色瓶蓋ㄉ〉已經用完了,
所以就去UrCosme找尋新歡,
眼唇卸妝液實在是ㄍ消耗品,
所以還是找尋便宜好用的來就好,
看了看瑪丹 摩莎ㄉ評價算是不錯ㄉ,
因此就去美華泰買回來囉 !!

大部分的人都說卸除力還不錯,
也有些人說會薰眼睛,小過敏。

至於我的心得就是,
實在是比之前那一罐好太多啦!! 〈好用ㄉ要飄上天啦!!〉
卸除力超讚!!  我擦Fasio的睫毛膏都卸的乾淨,
薰是有一點點,但是還不至於到不舒服ㄉ地步,
整體說來其實是真的不錯,
而且也不會很貴,一罐才一百多,
我幾乎每天擦睫毛膏,也用了一ㄍ多月才用完!!


 
                              就是這瓶啦!!

可惜的是聽說好像停產勒!!
早知道我那時候就多買幾瓶,
現在好像真的買不到勒!!
所以前幾天就去買了評價也不錯的Missha來用用囉!!
希望也是一樣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