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小屈買了一瓶洗眼液,
會去買這個也是好久以前看美麗藝能界時聽到伊能靜說到的,
她說自從她從日本帶回洗眼液用之後,
她眼周的細紋就變比較少了,
而且眼睛裡有一些細微的髒東西也會被洗出來,
最近因為小屈有特價,所以就去買一瓶來用用看囉!!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同樣的品牌,
不過也是因為好奇心驅使,
所以就抱持著試看看的心態買下來了~~

用了幾次的感覺,
我是沒有注意到眼周的細紋是不是真的有少,
因為我沒有每天用,偶爾才會用,
所以這點我無法證實,
不過洗完眼睛會覺得涼涼的〈因為有某種成分的關係〉,
看著容器內的洗眼液還真的會發現一點點灰塵OR髒污的漂浮物,
而且洗完好像真的也比較舒服〈涼涼ㄉ〉,
而我眼睛也常會發癢,睡前有時也是那樣,
這時我就會洗一下雙眼,洗完也比較不會癢,
就可以避免我一直揉眼睛,
這倒是我覺得還不賴的地方!!

喜歡揉眼睛的人或許可以買來用看看喔!!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