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很奇怪

眼睛有時候也會不太舒服

而且都是右眼

我戴的又是硬式的隱形眼鏡

所以只要有點灰塵或是細小的毛屑跑到眼睛裡就會超級不舒服

狀況輕微可能就會流個淚

讓灰塵順勢跟著眼淚流出來

嚴重的話就會一直覺得有東西在眼裡

然後跟著眼睛就會紅紅的

這時候有可能就是灰塵跑入眼睛時我又恰巧的揉了眼睛

那細小的灰塵就剛好的磨到了角膜

導致了眼睛不舒服的情形發生

那通常如果在外面真的就沒辦法解決了

因為我根本就沒把我那醜醜的眼鏡帶出門

只好忍到回家才能拿掉隱形眼鏡

所以只要是在外面發生那樣的狀況後我都很想趕快衝回家

那灰塵磨到了角膜解決辦法其實就是馬上摘掉隱形眼鏡休息

輕微的大概休息一天後等第二天起床就沒事了

所以大部分我都是休息一天就OK了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最近的空氣糟

塵螨、灰塵比較多

我一直反覆的「ㄚˋ....似乎傷到角膜了→ 拿掉隱形眼鏡 → 休息 → 起床→ 好了」

這兩個禮拜已經重複那樣的動作好幾次了 = " =

不舒服的感覺快點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