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大笨蛋

剛剛才再對去年9~10月的發票

向來偏財運就不太好的我

居然對中了四碼

也就是中了一千元

可是........

兌獎時間已經超過啦~~~~~~~

我是豬!!

怎麼會這樣..........................

這是第一次耶!!

吼呦........................

我是天下第一的大笨蛋 


可以高興一下的是11~12月的有對中兩百

嗚嗚.......

又開心又難過

我的一千元~~~~~~~~~~~~~~~~~~~~~~~~~~~~

飛了啦!!!!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