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今天的凌晨

MSN 的對話視窗跳出一位完全不認識的人跟我打招呼

而且還是個外國人

前幾天就有加入好友的小視窗跳出來

我也就加入了

久久會有不認識的人加入好友

其實那也沒什麼

不過這個人是個外國人耶!!

還是法國人

他說他是從他朋友的mail裡看到我的帳號

但是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根本沒有外國朋友呀!

所以我整個覺得很怪

這位法國人到底是哪來的押??

我的英文幾乎全忘光了

而且根本就很少在用英文

害我和他對話時還要再開個翻譯網

真是.........

這也表示我的英文實在是很破 = ="......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