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最後一天跨行匯款

本來是想說乾脆到玉山的其他分行就好

不過想半天實在不曉得我家附近的玉山到底在哪

所以還是去郵局比較快

而且早點匯款完到星期一前我也還可以有時間想清楚要填啥學校

這次的個人申請一律改為網路報名

而且要先繳款後才能填學校

原本只想繳個三百填個三所就好

因為我的爛成績真的能報的學校其實並不多

不過我實在太龜毛了

所以還是先繳五間的算了

以免到時候又想填超過三間卻因為只繳了三百而失去機會

就很乾脆的繳了五百元

我也安全的在中午就完成了匯款的動作啦!!

不過中間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去匯款完以後

很安心的買了午餐回家

不過以防萬一我又拿出了我的單據核對一下資料

真的是還好我有核對

就是這樣我才發現


天啊~~~~~~~~~~

我居然填錯一個號碼啦!!

帳號應該要填
966.....

我卻填成了
996

整個就是嚇傻了

馬上丟下午餐迅速的再衝去郵局

抽完號碼牌後到櫃上

剛好也是原先的那櫃

所以馬上問那位先生:我剛剛填錯帳號可以改嗎?

先生說:還沒傳送出去,可以


真的是好加在

不然整個就毀於一旦啦!!

當時嚇得心臟都快停止了

真不曉得我怎麼會抄錯

還好又再對一次資料

也還好郵局和家裡距離很近

很驚險的行為

沒繳到錢的話真的一切會化為烏有

而且可能會哭得比拿到成績單時還要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