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教課的時候櫃檯小姐跟我說

前幾天總公司的人有人來教室

剛好看到我

就跟她們說:你們的老師都穿這麼休閒喔!

我那天剛好穿的是牛仔褲 + 布鞋

而今天穿的是牛仔褲 + 靴子

這兩種穿著當然是第二種比較不休閒沒錯

所以櫃檯就跟我說以後我穿像今天這樣好了

拜託~~~~~~~~

我承認我平常穿的是滿休閒的

不過那樣的穿著也並不會影響我的教學啊!!

況且家長和教室裡的經理也都沒說什麼

總公司的人不過久久才來一次

是怎樣

住海邊ㄇ??

我平常是都穿得滿休閒的

偶爾才會穿點高跟鞋或什麼其他的鞋款

現在這樣害我又要花錢去買鞋了啦!!

莫名其妙ㄝ!!

管很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