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產檢時抽血驗了紝娠糖尿

因為我誤以為只有在喝完糖包後的一小時內不能飲食

話說..那天我吃完中餐隔沒多久馬上就喝了那10包糖包

而且吃中飯時也還有喝別的飲料^^"

基於以上這兩點錯誤示範

所以有可能導致檢驗結果的數值偏高

正確是要空腹8小時後喝下糖包

喝完糖包的一小時內也不能進食

不過不能百分之百確定是因為這個緣故才會驗出偏高的數值

不要冒險

因此只好再自費一次檢驗囉~

這次起床時已經下午了

所以我就這樣繼續餓到上完一堂課才到診所去

整整空腹餓了一天= =

一到診所就說我要驗紝娠糖尿

接著護士問說吃了沒?

我說一整天都沒吃

然後她就先幫我抽了第一次血

抽完後又給了我20包糖包說喝完後每隔一小時再抽一次

連續要再抽3次

雖然知道第二次的檢驗要抽四次血

可是當下聽到時還是覺得''天啊~~還要再餓好幾個小時耶!!''

算了,都已經餓這麼久不差那幾個小時了啦!!

馬上去喝糖包

我要說那糖水實在有夠甜的甜啦~~~~~

喝完後真的覺得很噁心

而且超想吐><

我忍了一個小時後還是去吐了

接著我就繼續靜待那每隔一小時的抽血時間啦~~~

 

好~然後我要說說這天的感想

我是在板橋的遠華婦產科產檢的

也是聽說還不錯所以就到這來檢查了

因為要歷經大約4小時的等待時間

所以原先我以為是躺在病床等護士來抽血

但是結果卻不是耶~

喝完糖包抽了第2次血護士就說妳可以先去逛逛一小時後再回來抽

心想:啥??就這樣..不是躺著邊休息等喔?!

當下心裡其實覺得有點......不是很舒服捏~

正常來說應該是可以躺在病床上邊休息吧~~

也好在那裡的大廳有擺電腦

所以我只好去上網打發那一小時的到來

一個孕婦一整天都沒吃到東西要我去外面晃晃我還真不知道我會不會暈倒勒~~

乖乖的待在診所

有任何不舒服也才不怕

就這樣重複的抽血..等待..上網..

晚上9點了~

我也終於抽完4次血了

可以去吃東西啦~

 

最後還是希望我的紝娠糖尿能複檢通過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