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重要的日子

早上就是主修的考試啦~~

早早去了老師家發聲練唱

緊接著就去考我最最害怕的主修啦~~

知道了有一兩百個人考聲樂時

心理真的覺得很恐怖

因為據我所知每一間學校要的聲樂並不多

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不過也不能想著麼多囉!!

反正就是盡力的唱

到了學校以後等了一會兒就要進教室考了

這時候特別感覺到心跳撲通撲通的猛跳

很害怕!!

不久就輪到我啦!!

老師說:「 不用怕就照平常練唱的方式,方法對了就唱出去,不要想太多! 」

這次準備的兩首曲子都要唱

我的曲子都剛剛好

都有唱完整

而且在唱的時候自己明顯的感覺聲音好像都有出去

感覺聲音就在自己的身邊環繞

也沒有第一次那麼緊張

雖然還是有緊張的成分 但是不像第一次考的時候緊張到雙腳直發抖 今天只有一點點的小ㄘㄨㄚˋ而已 這真的很讓我開心 

一唱完心情整個就是很好
 

超快樂的啦
~~~~~~~~~~~~~ 

考完主修也中午了
 

剛好就和上傑還有以前的學姊一起去吃中餐
 

因為下午還有副修呢
!! 

不過兩點才開始還有充裕的時間
 

就想說回家練個琴吧
!! 

所以就找上傑一起囉
!! 

回來時我媽應該有嚇到吧
^^”…. 

練了一小時左右我們就再度出門去考試
 

不過很驚險
 

因為我們到了以後剛好輪到上傑
 

就直衝考場考試
 

它彈完後也快輪到我了
 

就這樣我們兩個急急忙忙的衝上樓
 

然後接著進考場彈
 

彈完以後出考場就在講說
 

根本連緊張的時間也沒有就〝披哩趴拉
〞的考完了我們的副修 

其實這樣好像也不錯
 

不過我彈的時候還是有一點小緊張
 

有一個小節左手沒彈好
 

反正整體上來說就是沒有停頓的彈到敲鈴囉
~~ 

現在就只剩下明天早上那
1分鐘的視唱 

我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放鬆一下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高興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