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臭老鼠!!

什麼都要咬

家裡所有的食物都無法隨意的擺放

一定都得找臭老鼠咬不到的地方擺才行

沒有食物可以吃的臭老鼠就到處亂亂咬

垃圾桶的衛生紙    咬!!

囤貨在一旁的化妝棉外盒 咬!!

單片面膜 咬!!

桌上的紙張 咬!!

掛在衣架上的牛仔褲    咬!!

靠!!   

有沒有搞錯啊!!!!!!

咬那些紙張、衛生紙、紙盒什麼的就算了

居然連我的牛仔褲都咬

還一次給我咬兩件是怎樣!!

尷尬的是咬的地方不是膝蓋處或什麼大腿處

而是正中央 =0=".....

啊~~~~~~~~~

結果老媽就拿去把洞給補起來

但是.....補起來的牛仔褲真的很難看耶!!
 
看得我心情整個很不爽

雖然穿起來走路時不會很明顯

但是坐下來就一定會看得到啊~

而且只要想到褲子被咬破洞就不爽啦!!!!

那兩件牛仔褲我想之後我穿的機率也不大啦!!

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