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掛著兩條鼻涕的小喵喵

來看原文↓↓

這是我的朋友Abby她最近救的貓咪,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如果您願意的話請幫助流鼻膿的小鼻涕
Abby的網誌是
http://www.wretch.cc/blog/aiby/27176970


這是老娘我這輩子第一隻救援的貓(之前還有一隻狗-絲絲)
他的名字就叫做鼻涕

為什麼要叫他鼻涕?因為,從第一次在古亭市場發現他
他的鼻子上總是掛著兩條長長的鼻涕


每次接近鼻涕,他總是以兩行鼻涕+如擴音般的呼吸聲+超親人來歡迎我
可惜的是,我不敢太靠近他....畢竟我家還有三個孩子

古亭市場內有許多貓咪,鼻涕是其中之一
每天都有兩個愛心媽媽輪流餵養這幾個無家可歸的孩子


其中,發現到有兩隻貓咪的前腿
遭到不肖攤販以"貓咪不會抓老鼠"的理由放的老鼠夾夾斷了
其實這些攤販都覺得,貓咪在這邊只會製造垃圾、帶來病菌
但從不知道,會有流浪貓,都是因為人類阿....

聽愛心媽媽說,鼻涕的媽媽很老了才生下鼻涕跟鼻涕妹-小花
小花不知道被哪個愛心單位帶去做TNR了

鼻涕從小總是掛著鼻涕走來走去,呼吸聲也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大聲....

其實,我是可以放手不管
但是看著鼻涕這麼親人,又這麼瘦弱,古亭市場又快被拆了
這些貓咪,都還不知道可以活到什麼時候...

終於在禮拜三,跟Fish一起帶鼻涕到全陽開始進行治療
這個孩子看似瘦弱,沒想到在醫生的診斷下
發現他還是有血氣方剛的男子氣概--鼻涕的門牙掉了2~3顆


(這麼瘦弱還可以打架,這個孩子非常有GUTZ)

鼻涕在全陽做
血液生化檢查、紅白血球分類
發現鼻涕的毛病還不少貧血、白血球過高、脫水、消瘦、體內寄生蟲過多

最重要的是,鼻涕患有「病毒性鼻支氣管炎」


這幾天,都有跟醫生通電話詢問鼻涕的狀況
林醫生說,鼻涕在驅蟲後的隔天
從肚子裡面拉出了將近10條蛔蟲
身上沒有半隻跳蚤,卻有全身的蝨子

 



 

這個孩子也是我在他八個月的時候,從全陽認養的
現在的胖胖是個貼心的孩子
會叫你起床、會對你撒嬌、你說什麼他都聽的懂

動物,是人類一輩子最忠心的夥伴,無論貓與狗
愛他就是要好好的照顧、疼愛、保護他

不是因為現在流行養黃金你就養黃金
等到他大了才發現麻煩,就把他拋棄

如果,要怪為什麼流浪動物那麼多,造成環境的髒亂與困擾
那麼,請先想想人類是如何對待這些曾經如此相信人類的動物

若是,你想要幫助鼻涕的話,請你留言跟我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