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山葉要開會

之前每次星期二開會我都沒出現

因為早上都要上課

難得這次不用去上課

想說每次都沒出現好像不太好

所以就去開會啦~~

結果原來老闆要說的事情

是跟琴有關

簡單的來說就是希望我們老師和自己的學生推銷鋼琴

當然是向家中沒有鋼琴的人推

可是說實話

現在的琴真的不比以前便宜

而且家裡如果真的沒地方放也不能勉強學生吧~~

雖然老闆說一年一台就好

但是如果我一年當中都沒有新生的話不是〝ㄘㄨㄚˋ屎 〞

我現在山葉的學生少到快喝西北風了

這下還要再向沒琴的學生推銷鋼琴

真的很不喜歡做這種事

自己都很不喜歡被人強迫了

更何況是去強迫別人

而且我又不擅長推銷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開會啦~~

不是業務卻還得這樣做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