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奇怪了吧!!

我睡覺整個很容易一直作夢耶~

要嘛有時一覺可以作三、四個夢

要嘛就是一覺到天明

不過平均其實也都還是會作一個夢吧~

而且常常好事都是在夢裡發生

或是很想見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一直沒有碰到

但是卻一直的在夢裡看到

還有國小、國中同班或是那時期所認識的人都會在我夢裡出現

有時還會交錯的出現在同一個夢裡勒

整個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明明就是不同時期所認識的

而我認識的人他們彼此也不認識

卻會出現在同一個夢境做同一件事

傑克~真是太神奇啦!!

好多夢境真的都很妙

更好笑的是有時候在夢裡我還有個男朋友耶~~

啊........是怎樣

現實裡根本沒有這號人物

連個影也沒有= =

難怪人家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唉唉~~

要到哪時在夢裡的那些美好事情才會發生在我的現實生活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