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星期四

同樣的又忘記拿鑰匙



今天我又忘記了

這次是連外面的鐵門都關上了

正準備鎖門才想到鑰匙沒拿

整個就是完蛋

看了看手錶已經知道老媽應該早就在路上了

不過還是打了一下電話

也走去老媽買咖啡的地方

但是這次沒有這麼幸運的遇到老媽

而且還下著毛毛雨

倒楣的我連傘都忘記拿

還好與下得不是很大

所以就快步的走去買一支

然後去坐車上課啦~~

我怎麼會又忘記啊!!

這已經是第二次勒.....

明明就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東西

我居然可以在兩個月內忘記兩次

真的是有夠蠢的耶!!

而且今天沒遇到老媽

我們都正要趕去上班

根本沒辦法跟她拿鑰匙

所以我只好下課以後再到老媽店裡去拿

但是這一趟路相當的遙遠

從樹林那下課也快9點了

坐車到板橋將近9點半

然後又換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到了以後又再轉公車才到老媽店裡

這時候已經10點多了

這趟路就是一直轉車、坐車、再轉車、再坐車

我這趟回家的路實在是很艱辛

誰叫我要又忘記帶鑰匙出門

下次我一定要小心

因為我不想要再這樣轉車..坐車..轉車..坐車ㄉ

那樣實在太耗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