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已經過了半個多月了

早在去年底時就已經陸續的找07年的日誌

這次並不想要買那種很可愛的日本OR迪士尼....等等的樣式

而是想要買簡單的

一般文具店就能買到的就好

連續幾年都是買很可愛又有點小貴的日誌

但是我發現一剛開始都很勤奮的再用

到了後半年接近年底就會開始懶惰

不再像一開始那樣記得仔細了

不然就是很懶得帶一本筆記本出門

而且我又很怪咖

不喜歡那種薄薄的日誌

就是那種一個月有一個月份的小格子

我喜歡有月份以外也有一天一天的

所以想要找到不會太大本又要我喜歡的

還真的有點難

結果我就一直到前幾天去台北車站那才去光南挑

挑了半天其實完全沒有我很愛的

今年出的樣式我完全不愛

雖然有一款外表很可愛

但是內頁整個很...........和它的外表不搭

不然就是相反的

看了半天我還真的沒有想買的FU~~ 

但是1月也已經過一半了

我再慢慢找也可能還是找不到

而且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不買也很不方便

所以就很勉強的挑了一本

就是長這樣↓





右下角有點黑黑的是因為撕標籤沒撕好

又找不到去標籤的那罐東西

只好把那塊給貼起來^^"......



來看一下內頁吧~~↓↓








整本真的就是這樣白白淨淨的

而且單調的讓我很不習慣

格式也勉強可以接受

不過也只能這樣啦~~~~~






本來還想要再發一篇前幾天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的文

還有同事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一些東西

可是實在有點累了

改天再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