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工作關係無法留長指甲

更不用說做水晶指甲了

而且手指的面積實在很小

連自己要畫個彩繪在甲面上都很有限

所以手指也頂多就是偶爾擦上指甲油罷了

也因為手指上沒辦法做太多變化

我就把主意打在腳上啦~~

可是.........

今天本來想要去做腳指甲的水晶指甲把我那醜醜短短的腳趾甲蓋住

就去問了一下嚕~

可是美甲師不太建議

第一...腳指甲面積更小相對的費用也高

第二...腳指甲比手指甲容易受到感染、化膿

而且她說其實好好保養自己的腳

用自己本來的指甲就可以弄美美的了

所以他都不太建議客人做

想想~好吧!!

那我還是努力的把我的腳指甲留長一點好了

然後我就試了一下她們的足部深層護理囉!!

剛好有做特惠還可以+法式

不過...我的腳指甲實在是被我剪得有夠短沒辦法化法式

後來只好化一咪咪的漸層而已啦!!

愛剪腳趾甲的壞習慣一定要改掉!!

這樣才能化上美美的圖案在腳指甲上面押~~

努力留長腳指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