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實在有熱到

不過不熱的話也不像夏天了

可是今年實在有點穿不住長褲耶!

往年都還是常穿著牛仔褲

但是今年我一直覺得熱得我很不想穿長褲

偏偏我的短褲少之又少

以往都是穿長褲咩~~

呵~身材不好沒有本錢露啦!

哈哈~~~~~^^

不過今年熱得我有點受不了了

我要去尋找一些短褲來救命

不然實在是很熱

而且好久沒有去逛街買衣服啦~~~

剛好可以順道去看看添購一些嚕~~

(OS:想買衣服就直說還找藉口勒 ^^"       哈哈哈~~)

也是時候該再來整理衣櫃了

來把很久沒穿的&不穿的都整理出去給舊衣回收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