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就應該是個悠閒的一天才對

可是中午教完課回家後準備來迎接我悠閒的一天的卻是一場大雨

本想等過會兒下完再出去晃晃吧!

結果這一下就是好幾個小時

而且雨勢一點都不小 =  = 

下得那麼大出去只是給自己找氣受

只能乖乖待在家裡啦~

哼!! 討厭 ><

大雨大雨一直下

很無聊的坐在電視機前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的看電視

看著看著周公就找上我了

跟著我就睡著哩~

小小的瞇了一下

因為好熱翻身後沒啥睡意就又醒了

可是外頭的雨還在下呀!

繼續看電視......

這樣看也到了傍晚六點多勒~

然後就被老媽叫去吃飯啦!

雖然這時候的雨已經差不多停了

可是滿心期待想去逛逛的心情也已經被大雨澆滅了啦!!

所以吃完飯後回家又繼續轉著看無聊的電視= =

結果............看著看著我又被周公招喚了

眼皮不爭氣的又闔上嚕~

哈哈哈~

然後這一睡就不是只有小瞇一下了

而是兩個小時過去了^^"

今天我根本就是睡神和周公附身嘛~~~

一直在睡覺

我晚上一定會完蛋

被我睡了那麼多晚上又不容易睡著了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