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了幾本書

KEVIN老師裸妝聖經、素人變達人、絲琪美學還有姊姊的守護者&我在雨中等你

前三本都是屬於美妝方面的書籍

後兩本是文學類的

其實我真的很少在看書耶~

真是不應該^^"...

尤其是那種文學類的小說或是其他類小說....等書籍

距離最近一次看文學小說類應該是一年前了吧~

那次買的是“ 不存在的女兒 ”

最近要不是因為在金石堂訂其他書籍

我可能根本也不會想要去買書回來看

看完後覺得真的該偶爾看些小說或其他類別的書

而我最近看完的就是『 姊姊的守護者&我在雨中等你 』囉~

反而不是看完那些美妝類別

哈哈..........

這兩本好像也是金石堂的排行榜書籍

我在雨中等你是作者用一隻狗的角度來描寫...........

姊姊的守護者是敘述著妹妹為了自己的身體自主權控告了父母的經過...............

不要透露太多內容

不過對那兩本題材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