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昨天晚上去看了中醫

因為老媽已經看不下去我整天過敏^^"....

就去問了中醫診所的櫃檯小姐有沒有看過敏看得還不錯的醫師

剛好昨天晚上醫師有看診

教課回來就趕緊洗了澡

醫生問診了解了一下我的狀況

當然啦~~~~~

我的身體完全不及格嘛~~~

根本就很虛弱= =

誰叫我都晚睡 

真糟糕........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些水果我不能常吃啊!!

像是西瓜、水梨、橘子........等等

這些都不太適合我這過敏人吃

所以都盡量要少吃比較好

沒去看醫生都不知道勒....

然後也因為肩頸很緊繃醫生就讓我也推拿了一下

問診完我就到診療室外等著推拿嚕~

不過沒想到推拿完我的身體就多了好幾個紅紅的圓圈圈哩!

...........沒錯~~是拔罐啦!!

肩膀上有幾個都是拔罐的痕跡

兩隻手肘內側也是個一顆圓圈圈

還好我的長髮能遮住肩上醜醜的圈圈

不然應該很好笑^^

圓圈圈要三~五天才會消

希望盡快消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