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只要有看到新聞的都知道大陸四川大地震

看到新聞上一幕幕的畫面就不免想起了幾年前的921

經歷過那一天想必也是永生難忘

還記得921那天是我去完畢業旅行回來的晚上

地震前我才正要準備躺下睡覺發現小燈怎麼慢慢熄滅了?!

那時候我還習慣開著小夜燈才會睡

所以當時還以為〝不會吧?!要停電了...〞

才這樣想完就一陣天搖地動的

嚇得我大叫〝波比〞然後馬上去抱起波比衝到鋼琴底下躲

地就一直晃ㄚ晃的過了將近一分多鐘才慢慢停止

現在想想都還是覺得實在是很恐怖~~

而我也被921那次的地震嚇到了

自從那次的大地震後就變得有點敏感

只要有一點點的小晃動就會大叫〝有地震!! 〞

再晃得大一點點的話如果是在家裡我就會馬上去開門

台北921那次應該有四級還五級的地震了吧!

那樣的晃度都已經這麼嚇人了

更何況大陸這次是高達7.8的強震耶!!

這種驚人的震度真的好恐怖~

我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