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覺得睡不飽啊~~

真的很想要睡上十幾個小時耶!!

每次要是沒有早起出門的話

都會狠囂張的睡到下午

也因為都很晚睡才會睡到下午

可是起來都覺得好像要再繼續睡喔~~

像今天去教完課中午回來後

有再瞇一下

可是起來後就覺得

天啊~~~~~~還是很愛睏!!

不過今天會這麼比平常想睡也是因為星期五的晚上我根本沒睡到

一整晚躺在床上只是一直聽到老媽在做食物的前處理

塑膠袋的聲音〝吱吱粗粗〞的真夠吵

不過是沒辦法的事

正在弄做生意的東西當然會如此

只不過我真的整晚都睡不著

而且因為房間離廚房很近

加上又有燈光會透到房間裡

實在是翻了半天都還是沒睡著

直到老媽都整理完了

我才稍稍的有睡意瞇了一下

可是那時候也已經快到我起床的時間了

而我可能才只睡了不到兩小時吧!!

第二天真的有很要命的感覺捏~

雖然昨晚比前晚好一點可以睡比較久一點再起床

因為要教課也不能睡的多過癮

睡了幾個小時也還是得起來

等教完課後才回來補眠囉~

前晚實在是太精神勞累了

需要好好的直接睡上10個小時以上才能補回來吧!

所以真的很想直接就這樣睡到完全自然醒

然後睡醒又可以沒有疲倦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