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欲哭無淚耶!!

我右眼的隱形眼鏡又不見了啦!!!!

出門前要戴上時打開眼鏡盒卻發現是空的

當下還以為黏在蓋子上

可是把蓋子拿起來一看卻沒有看見任何東西

這下心一驚想說〝不會吧~~~~~~~~〞

不見了......

昨晚我不是才好好的放在眼鏡盒嗎??

莫非是我沒發現其實沒有放進去?

OH MY GOD!!

而且為什麼又是右眼啦~

五月份才因為老媽的關係弄掉了這片

才不到半年我又掉了右眼

它也跟我太沒緣了吧!!

短短不過半年而已就再度失蹤

我連眼鏡的碎片都找不到

更不用說是完整的一片了

這下又要再莫名其妙的損失摳摳了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ppy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